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我院学术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11月30日下午,我院学术研究生党支部在小白楼104会议室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支部26名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谢婉婷主持。

  谢婉婷同学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出席情况,本次会议实到党员30名,有选举权党员26人,超过有表决权党员总数的半数,符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中关于召开转正大会的规定,会议有效。紧接着,支部书记谢婉婷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即无记名投票表决预备党员韩尚容能否转正,并介绍了大会的详细流程。随后,与会党员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首先由韩尚容同学汇报个人情况并宣读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王璟同学介绍韩尚容同学在学习生活中的基本情况,赵哲代表支委会介绍情况。经过无记名投票,26名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赞成韩尚容转为正式党员。韩尚容同学表示未来将会加强自身学习,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