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院2020级专硕、学硕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支部共建活动

  为持续组织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2020年11月11日下午,统计学院2020级专硕党支部、学硕党支部与2020级硕士班于北京师范大学校史馆开展共建活动。

  本次支部班级共建活动以庆祝建校118周年为契机,将“四史”学习与校史院史教育相结合。希望同学们通过参观校史馆,对我校的艰辛发展历程和光辉发展历史有更深的认识,做到爱国荣校、努力奋斗。

  北师大发展的百年历程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帮助和培养,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同学们震撼于北师大爱国革命先驱们的光荣革命事迹,敬佩于北师大先辈校友们的风采和成就。虽然北师大几经变迁,但北师大人薪火相传,洗尽铅华,初心依旧。我们应继承北师大深厚的传统,砥砺前行,牢记使命,看代代北师大人再续辉煌篇章,绽放风采。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与民族自豪感。巍巍师大,学为人师,行为世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在北师大的学习时光,脚踏实地,努力提升自我,将自己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