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2020级专硕党支部参观建党百年特展

2021年5月9日,统计学院2020级专硕党支部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以此响应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20210526162202167952100858.png 20210526162202167952007837.png


主题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史料文物、场景重现和数字多媒体交互等多种方式,还原重大历史事件,凝炼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伟大革命历程。支部成员们认真阅读历史文物介绍,驻足红色主题展板,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栉风沐雨历史进程,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3-3.png

面对党旗,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进一步坚定初心和使命。

2021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通过本次党史学习实践活动,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接受了党性熏陶,对百年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青年党员,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