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2021年4月28日晚18:00,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105室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表决刘美君、王中含、刘玉莹、顾嘉辉四位同志能否被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段小乐主持,采用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大会应到党员数17人,实到会党员数12人,其中5人提交书面意见书。

首先进行大会第一项,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会议就此拉开帷幕。接下来进行大会第二项,四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了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其基本情况,并对其是否具备入党资格表明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随后,支部委员会报告发展对象审查情况,与会人员讨论并发表意见,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根据无记名投票结果,支部大会通过了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同意接收刘美君、王中含、刘玉莹、顾嘉辉四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四位同志就自己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发表感言,与会人员对四位预备党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至此,本次发展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