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2019级专硕党支部开展“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网络作品创作大赛分享会

  2021年4月23日晚,统计学院2019级专业硕士党支部在昌平校区教一402开展了“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网络作品创作大赛的分享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斌主持。

   

  本次网络作品创作大赛通过征集评选有关党的思想和知识小视频、音频等方式开展。会议前以党小组为单位提交了相关作品。首先,第一党小组分享了其参观延安革命旧址所学习到的知识和感悟。第二党小组分享了拍摄的照片背后的含义,具体介绍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意义。第三党小组介绍了党的百年发展历史。第四党小组分享了其深情朗诵的作品《沁园春·长沙》。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优秀作品评选。

   

    

  

  本次活动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鼓励支部党员进行网络文化作品创作,丰富党员学习党史的途径,提高思想认识和精神境界,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