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1年6月22日上午,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小白楼104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表决岑宇同志能否被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学校组织员张燕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芳南、组织员孙留萍列席了大会。

  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勋主持,大会应到党员数19人,实到党员数16人,3人提交了书面意见书。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岑宇同志汇报了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其基本情况,并对其是否具备入党资格表明意见。随后,支部委员会报告发展对象政治审查情况并提请支部大会讨论,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根据无记名投票结果,支部大会通过了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同意接收岑宇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岑宇同志就自己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发表感言,与会人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最后,学校组织员张燕玲老师进行了点评,对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期望。

  

  至此,本次发展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