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新发展党员入党集体宣誓暨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成功举办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增强新发展党员的党性意识,2021623日,统计学院新发展党员入党集体宣誓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在小白楼104会议室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金蛟、党委副书记刘芳南、党务助理郑奕以及我院2021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一项议程,全体师生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刘芳南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发放了入党通知书。

  

  在刘芳南老师的领誓下,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集体宣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神圣地向党旗宣誓,表达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仪式,不仅是完成入党的必要程序,更是对新同志的党性教育,使他们增强了政治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加了党员应有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金蛟围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全体新发展党员讲述了一堂生动而有趣的党课。金蛟老师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指出成为一名党员意味着对自身要有更高的要求。新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学好党言党语,提升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并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的各个环节。最后,金蛟老师对全体新发展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立德修身,有理想担当,不辜负国家培养、学院期望。二是要牢记校训,热爱学院,有原则肯付出,校训精神要入口入心。三是要热爱生活,热爱自己,以豁达的心境面对生活中的高潮和低谷,以宽容的心态面对失落和坎坷。最后,全体与会师生合影留念,此次新发展党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