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术研究生党支部举办理论导师座谈会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2021年6月16日,统计学院学术研究生党支部的理论导师、学院院长宋旭光与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座谈会,畅谈党支部工作情况,同时征询对学院建设的建议。

  党支部书记谢婉婷首先汇报了本学期党支部党员发展和党建活动的基本情况,并将每次活动的出勤记录、会议记录呈递于宋老师审阅。

  随后,支部委员吴强汇总和转述了同学们提出的各项建议,如延期毕业博士生待遇问题,一楼饮用水问题,以及学术类讲座需求。宋老师将这些建议一一记录,针对每项建议与支委展开交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最后,宋旭光老师强调了党风问题及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且重要的工作,党员们要积极参与,认真落实;各支部委员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主人翁精神、带头人作用,为支部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