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迎新季| 我院珠海校区顺利开展新生入党导航教育

为增进珠海校区2021级专硕新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和认识,提升新生的政治思想觉悟,进一步引导全院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详细了解入党流程,我院于2021910日对珠海校区专硕新生开展了新生入党导航教育。活动邀请到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处朱倩倩作为主讲嘉宾,学院党务助理郑奕主持了会议。

   会议中,朱倩倩老师从“认识和了解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的指导原则”和“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进行介绍。朱老师详细讲解了党的性质、党员结构和基本原则,并就珠海校区的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作了详细的说明。她强调,同学们务必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国家和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学习意识。

   最后,郑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她强调发展党员一定动机端正、程序规范、材料齐备,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本次大会有助于加深我院珠海校区2021级新生对党的认识,激发新生的入党热情,一定程度上为今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以及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