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术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全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8月24日,统计学院学术研究生党支部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集中组织党员同志重温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体悟。张飞表示,今年,我们国家身处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置身“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要求,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刘晓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岁月。这一路风雨兼程,在党的领导和精神支撑下,我们乘风破浪才取得现如今的阶段性胜利。

未来属于青年,作为统计学专业的博士研究生,我们需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学报国,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