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2021级专硕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专题理论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2021年9月29日午,统计学院2021级专硕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专题理论学习活动顺利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芳南莅临指导。

  第一项议程: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转正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李秀峰主持。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歌毕,王窈、姚钇凡两位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就自己预备期以来在思想理论学习、专业知识学习、学生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支委会介绍了两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两位同志预备期内的表现给予评价并提出了建议。全体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两位同志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表决。最终,大会通过了接收王窈同志和姚钇凡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刘芳南老师对本次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自己的入党初心,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第二项议程:专题理论学习会上,大家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观看学习结束后,党员深感触动,倍感振奋,纷纷发表观后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