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学硕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219月18日上午,统计学院学硕党支部在小白楼104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纪芳婷主持本次会议,副院长李昕莅临指导。

 

会议第一项,确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李明娜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初心,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优点和不足,并针对自己的缺点提出了改正计划。经过支部同志讨论,一致同意确定李明娜为发展对象。

 

会议第二项:补选支委各位候选人依次发表竞职陈述,介绍了个人学习工作经历、竞选初心以及支部工作想法。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于淬萍当选为支部宣传委员、赵彩屹当选为纪检委员。两位同志表示会铭记自己的竞选初心,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大家服务,将支部建设得越来越好。

 

 

会议第三项,主题学习分享会。组织委员徐苓童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了六方面要求: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徐苓童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勉励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重托,从这六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铭记在心,并将其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肩负起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最后,李昕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希望大家能够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希望支部活动进一步结合专业特色、创新活动形式、加强支部共建,不断提升支部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