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党史|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迎建党百年打卡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迎建党百年暑期打卡活动,引导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暑假。

  活动自2021年7月21日开始,至9月4日结束,为期46天。参与者可分享每日积极学习生活的场景,如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专业知识、培养兴趣爱好、锻炼身体等,并配以图片和文字描述,支部成员相互监督,互相激励。

  支部共计58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其中25人打卡次数达到总次数的90%以上,17名同学打卡次数达到总次数的60%以上,4名同学打卡次数达到总次数的40%以上,成员打卡总次数共计1956次。有人坚持每天背英语单词,有人坚持跑步锻炼身体,有人坚持阅读,有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笔记,展现了支部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互促互进的良好氛围。

 

         

 

  此次打卡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保持刻苦学习的精神和乐观向上的心态,同时也促进了党支部内部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