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1+1共建|教工第二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共建活动

  2021年924日下午,统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本科生党支部于小白楼104开展学习共建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本次活动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段小刚主持,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首先,师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体会。教工第二党支部的陈梦根、段小刚、郭旭、郭学茹四位老师先后从教师的责任与担当、统计学科的坚守等方面发表看法,一致认为应当以身作则,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把责任担当落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本科生党支部的王艺杰、刘晴等同学从“理想信念”“敬畏心”等方面分享了学习感悟,号召同学们要把握韶华,多学习,多思考,脚踏实地,自觉为人民服务,肩负起时代重任。

 

 

  

  随后,师生支部围绕本科生培养方案和推免办法的修订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对今后师生支部共建的形式与内容交换了想法。本次活动为增进师生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为今后深化共建内容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