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统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例会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骨干队伍的整体素质,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2021918日上午,统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例会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于小白楼104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务助理郑奕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芳南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学生党建工作站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誓词,是每个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当天恰逢 “九一八事变”90周年,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务骨干回顾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随后,新老学生党务骨干进行了相互认识,为接下来一年团结协作做好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调。

 

会上,郑奕老师总结了学院党委上阶段党建工作情况,对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随后,郑老师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下一阶段工作要点,对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包括党建基金的申报与使用、党员转正与发展、支部组织生活规范等内容。她指出,学生党建工作站要积极与各党支部合作开展党建工作,积极创新,不断加强工作规范。

 

刘芳南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学生党务骨干表示了祝贺和欢迎,她表示,学生党建工作首先要追求规范,在规范的前提下要做到有活力,在有活力的基础上做到创新,把党建活动与学科特色相结合,努力打造学生党建工作的亮点与品牌。

 

最后,2020级专硕党支部书记章雨馨就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本次会议有助于提升我院学生党务骨干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