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统计学院党委在学校2021年“七一”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局面,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评选。2021年6月28日,学校党委隆重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统计学院党委在表彰中获得“北京师范大学先进院系级党组织”称号,教工第一党支部荣获北京师范大学先进党支部称号,刘芳南同志荣获“北京师范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张淑梅、李昕、黎昕奕、段小乐等同志荣获“北京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统计学院党委将再接再厉,深入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