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本科生党支部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近期,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统计学院104室召开了多场党员发展大会,表决通过了王艺杰等19位同志成功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段小乐主持,发展对象分别汇报了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基本情况,支部委员会报告发展对象审查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未到会党员提交书面意见书。

202158日下午,支部大会通过了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同意接收王艺杰、张可欣、蒋雨欣、和鲍媛四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2021515日晚,支部大会通过了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同意接收刘晴、刘卓、张议文、胡靖淳四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合照

2021516日晚,支部大会通过了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同意接收常泓、冯涛、陆海洋、冉清华四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合照

2021522日晚,支部大会通过了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同意接收孙奥龙、王浩南、文雨杰儿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合照

2021523日晚,支部大会通过了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同意接收刘争、张雅婷、周与然、董嘉宇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合照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希望各位新发展党员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生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