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员发展|博士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28日和29日,我博士生党支部在小白楼104室召开了两场党员发展会,讨论、表决黄佳琦5位同志能否被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雪菲主持,应到正式党员27名,实到23名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各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各方面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其基本情况,并对是否具备入党资格表明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发展对象政治审查情况,与会人员讨论并发表意见,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根据无记名投票结果,支部大会通过了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同意接收黄佳琦等5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5位同志发表了感言,他们表示,非常荣幸加入中国共产党,日后将加强自我学习,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bcefcd26ed3f25ff0b6e561bdab20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