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29日下午和晚上,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小白楼104召开了两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表决关于靳昌翰等8位同志的转正问题支部书记段小乐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采用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会议开始,全体参会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之后,四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近一年预备期的表现、入党动机和思想动态。接着由支部组织委员刘欣悦同志代表支委会介绍申请人预备期表现教育考察情况。

 

随后,支部党员针对8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了讨论,从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进行了评价,表扬优点、指出不足。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12月9日下午,表决通过了靳昌翰、张钰涓、王鑫雨、王祉静四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12月9日晚上,表决通过了宋遥、李聪睿、宋俊龙、田济周四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最后,转为正式党员的8位同志分别发表了感想,表达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