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发展转正材料集中审核会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增强党务骨干的党务工作水平,202112月21下午统计学院党委在小白楼104会议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转正材料集中审核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以及学生党建工作站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务秘书郑奕主持。

集中审核会议上,郑老师强调了党员发展转正材料审核要点,与会党务骨干对本学期发展转正的党员材料逐一开展现场交叉互审,从材料的完整性、程序的规范性、表述的准确性等方面进行严格把关。审核一份、登记一份,形成每人一档的书面审核登记表,及时反馈并做好整改。

大家边审核把关、边交流研讨,现场答疑反馈,材料审核会也是工作交流会、业务培训会。此次集中会审增强了党务骨干的业务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性,有助于高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