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我院新生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为增强新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做好新生党员入学教育,更好地发挥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标杆和引领作用,2022年9月7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北京校区新生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务助理郑奕老师主讲,北京校区全体2022级新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介绍统计学院党组织基本情况。郑老师为新生党员们介绍了我院学生党建基本情况、党组织关系转入与审核、党员的基本要求等内容,并详细介绍了统计学院党员教育管理办法。郑老师希望新生党员们始终保持初心,牢记并履行党员义务,认真参与组织生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责无旁贷地引领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同时注意提升综合素质,做好人生规划,珍惜在校学习时间。

大会第二项,开展新生党支部建设,选举成立2022级专硕党支部委员会。通过党员推荐和自荐的方式产生了8名党支部委员候选人,8名候选人分别进行了个人陈述。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宋遥、纪昊阳、霍素墨、孙艺源四位同志为2022级专硕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统计学院2022级专硕党支部正式成立。

至此,学院2022级新生党员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新生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