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本科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的讲话

2022年8月,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的讲话。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讲话内容,丰富了自己的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明确提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是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

在本次理论学习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积极思考,感悟颇多。同学们纷纷谈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才能为建设我国成为社会主义强国打下坚实的基础。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应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坚定不移地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肩负起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责任,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