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2021级专硕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交流会

2022年9月13日晚,学院2021级专硕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学习交流会。大会应到党员数20人,实到党员数20人。

  

习近平总书记于9月7日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并在北师大建校120周年和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该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表示祝贺和问候,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自主对回信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代婉霖、王佳宜等入党积极分子纷纷结合个人实际发表学习感悟。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北师大师生和学校建设发展的深切关怀。作为“四有”好老师的首倡地,北师大肩负着培养追梦人和筑梦人的双重任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发挥教师教育排头兵作用,将重要回信精神与“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贯通学习。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之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传承百廿师大的红色基因,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校训精神,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