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教工党建|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9月2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2022年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段小刚主持。

首先,陈梦根老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回答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擘画,指明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方向,有利于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随后,郭旭老师以“中心极限定理:从1733到1937,一场跨越两百年的传奇”为主题分享了统计学知识在实践中的应用。

最后,支部党员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科建设发展进行了自由讨论。

与会老师一致表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推动教学、科研等学院各项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