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博士生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大会

2022年9月17日上午,博士生党支部在学院104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雪菲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兼支部理论学习导师王亚菲老师列席指导。本次会议应到党员44名,其中正式党员37名,实到正式党员21名,预备党员7名,实到预备党员5名。

第一部分,党员发展大会。会议讨论了发展张可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张可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其入党介绍人史宏炜、谢婉婷介绍了张可的基本情况,发表了介绍人意见。而后,支部委员会介绍了对张可的审查情况。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张可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张可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她表示,很荣幸能由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道德和行动上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思想改造和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和政治素养,为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而奋斗。

 

第二部分,支委改选工作。首先,党支部书记王雪菲简要总结了2021-2022学年博士生党支部的工作,对上一届在党支部任职的几位支委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继续作为党支部书记为党支部服务的决心,期待即将组建的新支委会能够为博士生党支部建设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了2022级博士生张新瑜担任支部纪检委员,刘璐担任组织委员,王云玥担任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