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学硕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2022年9月18日上午,学硕党支部在生二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支部书记纪芳婷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为支委竞选环节,各位候选人依次发表竞职陈述,分别从个人学习工作经历、竞选初心以及对开展支部工作的想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最后选举熊捷、郭雅欣为新一届学硕党支部委员,其中熊捷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郭雅欣同志为组织委员,两位同志表示会铭记自己的竞选初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为大家服务。纪芳婷勉励两位当选的同学不忘竞选初心,将创新性的想法落到实处,同时鼓励没有当选的同学不要气馁,希望支部成员一起团结努力,将支部建设的越来越好。

会议第二项为新生党员自我介绍环节,各位新生党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经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大家进一步熟悉彼此。最后,纪芳婷和徐苓童分别就自己两年的支部工作经历,分享了对于支部工作的感悟和想法,并鼓励支部组织更多形式新颖的活动,一起将学硕党支部建设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