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顺利召开

近期,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教二楼106召开了两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表决张雅婷等7位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家悦主持。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首先全体参会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各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近一年预备期的表现、入党动机和思想动态。接着由支部组织委员靳昌翰介绍了申请人预备期表现、教育及考察情况。随后,与会党员针对张雅婷、董嘉宇等7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了讨论,从思想、学业、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评价,表扬优点、指出不足。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未到会党员提交了书面意见书。

2022年9月18日下午,支部大会通过了张雅婷、董嘉宇、冯涛三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2022年9月20日下午,支部大会通过了常泓、陆海杨、文雨杰儿、王艺杰四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随后,张雅婷等7位同志分别发表了转正感想,表达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表率的决心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最后,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