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近期,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两场党员发展大会,表决通过了周帅航等7位同志成功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家悦主持,发展对象分别汇报了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基本情况,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发展对象政治审查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未到会党员提交了书面意见书。

2022年9月21日下午,本科生党支部在教二楼105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大会通过了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同意接收周帅航、王禹琪、刘泊含三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2022年9月22日下午,本科生党支部在教二楼103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大会通过了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同意接收张原、王子涵、金颖、李璐欣四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周帅航等七位同志就自己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发表感言,与会人员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至此,本次发展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