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2022级专硕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年9月23日下午, 2022级专硕党支部在学院104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宋遥主持主次本次会议。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随后,纪昊阳、霍素墨、孙艺源、宋遥四位支委会成员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并对支部同志们对于支委们的信任表示感谢,承诺将不忘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接下来,进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组织委员纪昊阳宣读了入党申请人考察情况,经过支部大会讨论及全体党员投票表决,确定了本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

最后,支部书记宋遥介绍了《统计学院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办法》。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学生党员的学时管理要求,有利于对党员参与学习教育活动进行跟踪管理和量化考评,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至此,本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支部的同志们能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做一名合格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