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大会开幕会并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

同学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从十五个部分展开的内涵丰富、意义深远的报告。观看直播过程中,同学们心潮澎湃,感悟颇多,内心的信仰更加坚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我们要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完成好自己的学业,以不怕吃苦的奋斗精神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坚持不懈的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开幕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向党支部汇报感想。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不仅让我们增强了国家制度自信,增强了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还让我们更清楚了看到了前进的方向,明白该如何才能更好的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李东旭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心态、摆正位置、吃苦耐劳、有责任心、终身学习、坚定自信,以实际行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肖子涵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所在的班级、党支部等单位,都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开幕会,开幕会十点开始,但班级里的同学八点就早早来到学院的会议室,怀着激动崇敬的心等待着。观看会议时,所有人的目光都是那么专注纯洁,满怀着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顾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