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教工党建|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生科院教工支部开展党建和教学科研共建活动

2022年10月28日中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生地楼116进行了党建和教学科研共建活动。本次活动是两个支部联合举办的第二场活动,两个支部近30余名教师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统计学院李高荣教授、生命科学学院李森教授分别分享了科研和教学方面的经验体会。李高荣老师结合自己出版的专著及多年来的教学科研经验,对非参数模型和测量误差模型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并分享了自己近些年来在机器学习、高维复杂数据分析、面板数据分析、因果推断等方面的研究体会。李森老师结合生物化学课程方面十余年的教学经历,从课程概要、内容安排、教学设计等方面,分享了如何深度融合现代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及专业知识,以便向学生提供一份高质量有趣味的电子课件。

随后,参会老师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并对后续开展实质性合作提供了可行的思路。

生命科学与每个人密切相关,统计学也会在数据科学时代继续产生新的价值。我们非常期待也非常有信心,两个学科在取长补短相互学习中,做出扎实有效的科研教学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