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学硕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为全面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行动,2022年10月21日下午,学硕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研讨会。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熊捷为大家讲解党课,熊捷同志围绕党的旗帜路线、精神状态和奋斗目标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最后勉励大家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坚持多种形式广泛学,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

会议第二项,由梁丰、黄芷瑄、刘月三位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收获。梁丰汇报的主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中国式现代化’”,黄芷瑄围绕会议主题、会议意义、会议解读和心得体会四个方面展开分享,刘月以“树立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会,支部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学生党员,我们需要切实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