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2022级专硕党支部开展“党史每日一题”学习教育活动

为动员支部党员同志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党员同志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2022级专硕党支部自2022年9月22日至10月20日,开展“党史每日一题”学习教育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日常化,以帮助支部党员同志提升理论水平,树立坚定信仰。

支委每日在群中发布一道党史题目,支部成员学习后作答,待全员回答完毕后发布答案解析及相关党史知识补充。

第一期活动共发布20道题。20道题结束后,支委选取其中的部分题目及解析进行问题改编,通过问卷星进行测试,巩固学习成果。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参与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化,活动载体更加突出,学习形式更加扎实,学习效果更加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