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2021级专硕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2022年10月22日晚, 2021级专硕党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展开交流研讨。

各位党员和发展对象积极参与,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联系自身情况展开讨论。

刘蘭馨联系自己的家乡发表了感想,“以我的家乡重庆为例,十年来,重庆和成都在政策指引下加速全面构建双城经济圈,为了实现通关便利,构建起了西部陆海新通道。对于从小在重庆生长我而言,国家对西部地区的经济引领我有着深切体会,我看着我的家乡在近年来不断崛起,大力发展实体经济、与此同时也在不断推进科技创新,深入推进区域协同联动发展,全面推动成渝经济圈发展和西部陆海新通道的建设,促进着西部地区开发开放。”

陈锦晗同志从自身应承担的使命出发谈到,“作为发展对象的我们,也要承担好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决策,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刘程同志从自身未来发展方面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特别提到了青年工作,作为一名应届大学毕业生,我要继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要继续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我相信,只要我们这样的青年学生以创新精神扎实学好知识,以创新思维攻坚克难,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用眼睛观察时代进步、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就能在新时代的创新赛道上跑出加速度,实现新跨越。时代在呼唤着我们,人民在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经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和交流,每位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都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相信大家能够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争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