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2021级专硕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10月28日上午, 2021级专硕党支部在小白楼306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任思念同志能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本次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宫晓芹主持,大会应到党员数20人,实到党员数11人,9人提交书面意见书。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任思念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上的转变,剖析了自身的优点与不足,并提出自己今后的改进方向。接下来,入党介绍人对其情况做出全面介绍,并对其是否具备入党资格表明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随后,支部委员报告了审查情况。在此基础上,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与评议,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

根据无记名投票结果,支部大会通过了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同意任思念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任思念就自己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发表感言,与会人员对其表示了衷心的祝贺。至此,本次发展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