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3日,学院党委组织北京、珠海校区的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我校青春讲师团为大家做主题宣讲。

会议主讲人是青春讲师团的成员张宇涵,她首先从二十大报告产生的来源出发,通过80份调研报告、4700余人意见、1570条修改意见等具体的数据向与会成员展示了这份经过广泛调查,精心雕琢,反复推敲才最终形成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随后,她从大会的主题展开,着重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最后,她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整体结构进行详细解读,并将其与十九大报告的结构进行了比较。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认真了解了我们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白了青年人应有的担当和责任,懂得了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为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