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例会

2022年11月23日,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发展工作,学院党委召开了学生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务助理郑奕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芳南出席会议,学生党建工作站成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郑老师就校园封控期间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指出要根据各支部实际情况,采取灵活的方式开展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党员发展流程的规范化。同时,郑老师强调要做好党员信息化工作,校内组工系统和北京市党员E先锋上所有的信息要及时更新,确保所有信息完整准确,并对明年党员发展计划做出了进一步的工作安排。

随后,刘老师从夯实理论学习根基、全面开展宣传宣讲、积极开展实践活动三个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刘老师指出,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主要内容,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最后,刘老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她指出,目前学校疫情处于最严峻复杂的时刻,越是关键时刻,越需要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越需要党员迎难而上,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和桥梁纽带作用,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宣传员、服务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

至此,本次学生党建工作例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