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讲党课 | 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年11月27日,为持续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深化理论学习、分享学习心得、凝聚思想共识,把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张家悦以“坚持人民至上,守正创新”为主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张家悦首先概括性地介绍了党的二十代报告中提到的“六个必须坚持”的内容。接着,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省寿宁县下党乡担任地委书记的经历。习近平总书记在许多场合都表达了要担当起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为人民服务要不断地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并在实践中贯彻这种思想和立场。

党课结束后,各位党员针对本次党课内容展开充分讨论。党员同志均表示本次党课收获颇多,不仅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更看到了他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表示要充分淬炼红色基因,传承吸取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秉承“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牢记初心使命、扎根中国大地,为办好双一流大学不断学习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