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顺利举办

近期,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四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表决通过了杨依林、王骐煜等16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家悦主持,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近一年预备期的表现、入党动机和思想动态。支部组织委员靳昌翰介绍了申请人预备期表现、教育及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

2022年11月25日15:00,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大会通过了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同意杨依林、王骐煜、范思琪、韩宛珈四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兼支部理论学习导师吕光明老师对本次新转正的四位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铭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的学习或生活中更进一步。

  


2022年11月26日9:00,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大会通过了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同意周与然、程钰淇、陈澜、孙若欣四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2022年11月26日15:00,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大会通过了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同意蒋家佳、孙一丹、贺婷、刘馨月四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2022年11月26日19:00,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大会通过了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同意张钰佳、张昕仪、吴宇阳帆、陶雪然四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杨依林、王骐煜等16位同志分别发表了转正感想,大家表示将始终牢记入党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