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学硕党支部开展党员发展暨支委改选大会

2022年11月20日下午,学硕党支部在生二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了刘月同志能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并进行了支委改选,支部书记熊捷主持本次会议。

第一项议程:党员发展大会。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组织委员郭雅欣介绍本次大会流程,刘月宣读《入党志愿书》,依次从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与个人情况,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进入党支部以来思想上的转变,剖析了自身的优点与不足,并提出今后的改进方向。入党介绍人对其发展情况作出全面介绍,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关于刘月同志的政治审查材料。在此基础上,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熊捷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刘月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第二项议程:支委改选。根据支部情况,学硕党支部对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进行了改选。候选人刘欣悦和郭雅欣依次发表竞职陈述,分别详细介绍了个人优势、竞选初心以及对开展支部工作的想法。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最后刘欣悦当选为党支部书记、郭雅欣为组织委员,两位同志表示会铭记自己的竞选初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