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讲党课|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年11月24日,博士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改革攻坚”的内容。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雪菲主讲。

会议伊始,王雪菲介绍了从改革开放到全面深化改革的历程变化,并重点介绍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具体表现在提出一系列战略性举措、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而后,王雪菲介绍了持续推进改革攻坚伟大斗争的主要内容。在充分肯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成就的同时,必须清醒看到,我们的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面临不少困难和问题。会议最后,王雪菲带领大家观看了《领航》的节选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对改革攻坚的深刻理解。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问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结束时。通过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又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