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12月1日,博士生党支部召开了两场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了叶楚韵等7人的转正问题,两场会议均由党支书王雪菲主持。会议伊始,王雪菲介绍了会议的会议内容、基本流程及出席情况。叶楚韵等7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个人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接着,组织委员刘璐代表支委会依次介绍了各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考察情况。刘璐表示,7位同志自入党以来,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履行共产党员的义务,已基本具备正式党员的条件,可以按期转正。经过与会党员讨论、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王雪菲代表支委会宣读了同意叶楚韵等7人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最后,7位同志依次发表转正感想。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注重党员形象,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两场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