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2021级专硕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近期2021级专硕党支部召开了三场党员发展大会,表决通过了左倩、刘蘭馨等12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宫晓芹主持,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各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上的转变,剖析自身的优点与不足,并提出今后的改进方向。接下来,入党介绍人对其情况做出全面介绍,并对其是否具备入党资格表明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随后,支部委员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在此基础上,与会人员进行充分讨论与评议,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2022年11月27日晚上,2021级专硕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根据无记名投票结果,支部大会通过了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同意接收左倩、刘蘭馨、李子彤、岳聪四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2022年11月28日晚上,2021级专硕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金蛟作为支部理论学习导师莅临指导,根据无记名投票结果,大会通过了接收王佳宜、王嘉雯、代婉霖、唐培锫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2022年11月28日晚上,2021级专硕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根据无记名投票结果,大会通过了接收赵文筱、陈锦晗、时会茹、庄媛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左倩等12位同志分别就自己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发表了感言,表达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表率的决心,与会人员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至此,2021级专硕党支部本学期党员发展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