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学硕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12月4日下午,学硕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讨论了战楠、王雨宣能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大会线上举行,支部书记刘欣悦主持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兼支部理论学习导师李昕教授莅临指导。

会议上,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战楠、王雨宣按顺序宣读转正申请,两位同志依次从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的表现,深刻剖析了自身的优点与不足,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接下来,组织委员郭雅欣同志代表支委会介绍了两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认为两位同志达到了一名中共党员的条件,推荐支部大会讨论按期转正。在此基础上,与会成员充分参与讨论及评议,一致同意两位同志按期转正。接下来,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统计,两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获得全票赞成。

随后,刘欣悦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战楠、王雨宣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两位同志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示会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进步。会议最后,李昕老师对两位同志提出希冀和勉励,希望两位同志能够向身边优秀党员同志看齐,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