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博士生党支部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2023年1月9日,博士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雪菲带领大家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十年新年贺词,其间澎湃着中国声音,闪耀着中国瞬间,跃动着中国故事,连缀起来,就是我们走过的非凡十年路;铺展开来,就是今日气象万千、生机勃发的中国。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雪菲从两方面介绍和分享了二〇二三年的新年贺词:今天的中国、明天的中国。从新年贺词中探究今天的中国,是梦想接连实现的中国,是充满生机活力的中国,是赓续民族精神的中国,是紧密联系世界的中国。历史长河波澜壮阔,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创造了今天的中国。从新年贺词中展望明天的中国,明天的中国,是奋斗创造奇迹,是力量源于团结,是希望寄予青年。中国共产党百年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历程何其艰辛又何其伟大。我们要一往无前、顽强拼搏,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

随后,党支部书记王雪菲带领各位同志观看了新年贺词视频,重温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通过对新年贺词的学习,各位同志结合自身情况阐述感悟,表达对未来的期许。叶楚韵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特别提到对中国青年的期许,现如今,无数中国青年正在前仆后继奔赴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我们要时刻准备着,接过时代赋予的重任,脚踏实地,在各自的学习和工作中发光发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力量!黄佳琦同志表示,从贺词中感受到了中国信心、中国精神、中国主张以及中国力量,过去一年内,我国取得了非凡的成就,接下来我们更要有迎难而上、劈波斩浪的决心和信心。

新的一年,愿各位同志满怀信心,向着新的奋斗目标砥砺奋进,携手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