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2023年3月6日中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104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段小刚主持。

111.jpg

首先,段小刚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并传达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精神。

其次,支部党员就2023年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党员从加强学院师生党员交流、丰富活动载体和开展亮点工作等方面,对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每名党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围绕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以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自己的成绩与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今后的工作思路谈了自己的认识。

最后,在个人汇报、民主讨论的基础上,全体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会议,切实加强了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作用,更加明确了支部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开展好2023年度支部的各项工作,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