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主题教育|2021级专硕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见行见效,2023年5月31日晚上,2021级专硕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学习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及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内容。会议由党支部纪检委员刘婉婧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刘婉婧向党支部全体成员介绍了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动力,作为稳大局、应变局、开新局的重要抓手,把准方向、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在新征程上谱写改革开放新篇章。这说明,中国共产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拓展了新视野、赋予了新内涵。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目标任务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根本动力仍然是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随后,刘婉婧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支部成员从创新能力、实干精神及经济建设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感悟。党支部成员应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始终,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