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2021级专硕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2023年2月27日,2021级专硕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纪律委员刘婉婧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纪检委员刘婉婧带领大家回顾了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并梳理了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工作计划。

随后,与会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结合自身党建活动参与情况、工作与科研进度、日常学习生活状态等,严肃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接着,党支部书记杨洋对本年度党支部工作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从健全支部体制、创新活动形式、完善党员发展、加强党员交流和深化对外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和总结。

最后,与会党员结合党支部内各位党员本学期的思想认识、活动表现等情况客观公正地进行民主评议,推选优秀党员。

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紧跟时代脚步,不断检视自身表现,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用青春践行当代青年党员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