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博士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6月5日,博士生党支部在统计学院104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表决通过了接收夏珺、蔡玉龙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党支书王雪菲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其后,支部书记介绍本次会议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由夏珺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其入党介绍人赵哲、刘钰介绍了夏珺的基本情况,发表了介绍人意见。张新瑜代表支委会介绍了对夏珺的政治审查情况。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接收夏珺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而后,第二位发展对象蔡玉龙同志报告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其入党介绍人杨紫、谢婉婷介绍了蔡玉龙的基本情况,宣读介绍人意见。张新瑜代表支委会从个人简介、政治审查情况、政治历史情况等方面报告了蔡玉龙同志的审查情况。经过与会党员讨论和无记名投票选举,会议一致同意蔡玉龙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夏珺和蔡玉龙同志先后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思想改造和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和政治素养,为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而奋斗。

至此,发展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