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建|学院召开2023年6月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为更好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确保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的档案资料整理工作顺利完成,2023年6月18日中午,学院党委于统计学院104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建工作站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务秘书吴玉主持。



会议伊始,吴玉老师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学生党支部红色“1+1”活动的通知》,鼓励各党支部继续深入开展学生党支部红色“1+1”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总要求,切实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同时,她传达了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展示了2022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基本情况及资金使用情况,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参与捐献活动的积极性。

随后,吴玉老师向参会同志说明党员档案对毕业生党员的重要性,关系到每一位毕业生党员的切身利益,必须对每一位毕业党员的档案材料逐项清点、认真负责,并在会议最后对参会人员关于党组织关系转接问题进行了答疑。

此次例会传达了两项重要通知,并使大家对毕业生党员档案整理和党组织关系转接有了更规范的认识,为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至此,本次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圆满结束。